走访慰问送真情 浓浓关爱暖人心

国务院从2014年8月1日起,将每年10月17日设立为"扶贫日"。今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7个国家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会议精神,加大精准帮扶支持力度,及时把组织的关心和党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里。近日,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曲玮带队前往周至县骆峪镇开展慰问扶贫工作,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员代表及保洁公司相关人员参加。

活动中曲玮一行来到骆裕镇黄家湾社区贫困户家中,将米、面、油等物品及慰问金送到贫困户手中,并详细了解贫困户近期生活状况和困难。

在谈话中还叮嘱贫困户,现在疫情还没结束,在日常生活中还是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感谢领导!谢谢你们!太温暖了。”贫困户李阿姨笑着说道。

扶贫工作开展以来,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积极为骆峪镇提供贴心的支持和帮助,增进了与贫困村的感情,让贫困户真切感受到温暖。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