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精细化管理“温暖”这个冬天

为保障市民群众能够度过一个温暖舒适又平安的冬天,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人员主动上门服务,切实做好供暖及燃气安全检查工作。

一是主动地对接辖区各小区的物业公司,深入了解各小区的供暖情况,对供暖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包括温度、压力等各项指标,要求各物业公司发现问题第一时间维修,以确保供暖设备的正常运行。对于市民反映的供暖问题,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高度重视,及时协调解决市民关切问题。

二是组织人员开展供热采暖专项检查,对供热公司的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严格的检查,并实时监控供热情况,保障市民在冬季能够享受到稳定的供暖服务。

三是开展燃气安全检查工作,对辖区的餐饮门店、中小学及企事业单位等场所进行了全面的燃气使用情况检查,对燃气管道、阀门等设备进行了仔细的检查,确保这些设备安全使用。

下一步,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持续以精细化管理为抓手,继续加大供热行业监督力度,全面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检查,切实做好供暖保障及燃气安全工作。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