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服务温暖企业 用专业提升营商环境

近日,西安金禧宴餐饮文化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孙女士拿着一面“执法为民,服务至上,监管有力,值得信赖”的锦旗,来到了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对执法人员耐心指导表示深深的感谢。

近几个月,孙女士和他的团队一直筹备在航天基地航开路开设一家餐饮饭店。然而,他们对于开业前的各种规定和手续一头雾水,不知道从何处着手。施工规定、餐饮油烟环保标准,门头牌匾手续等一系列问题让他们感到困扰。孙女士说:“我们四处咨询,问了很多人都告诉我们,这些规定和手续很复杂,需要大量时间和精力才能搞定。这让我们一度怀疑是否能够顺利开业”。

但出乎他们意料的是,在真正来到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了解和办理这些事项后,之前的担忧瞬间烟消云散。“执法人员并没有因为我们是一家商业企业而冷落或者忽视,相反,他们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耐心。无论是关于施工的细节问题,还是门头牌匾的规格和标准,甚至是餐饮油烟等环保相关规定,他们都一一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并到现场进行指导。他们的解释清晰明了,让我们团队很快就明白了该如何进行下一步的工作。”孙女士激动地说到。

不仅如此,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还在金禧宴筹备开业的过程中进行了有效的监管。通过定期检查施工现场,确保施工符合规定,避免了对周边环境和居民生活的影响。审查了饭店的门头牌匾,确保没有超大超宽等问题。对后厨的餐饮油烟净化设施进行检查,告知油烟清洗等相关环保要求。孙女士表示,这些监管并没有增加他们的负担,反而帮助他们省去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的宗旨,这句话并没有只是停留在口头上,而是用实际行动去实践了这个宗旨。对于孙女士和他的团队来说,这面锦旗不仅仅是对我们的感谢,更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和赞扬。”

今年是航天基地营商环境提升年,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的真诚服务也正是在践行这一宗旨。每一个细节都体现了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的专业和用心,体现了对群众的关心和热爱,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继续秉持着“群众的事无小事”的理念去服务航天基地的企业和居民。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