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动 我健康 人人参与 共建美好航天

为了提高全民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生活方式,近日,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局积极联合社会事业局等相关部门,在世子公园举办“我行动 我健康 人人参与 共建美好航天”主题宣传活动。

开场一支火热的健身舞瞬间点燃了现场,现场观众在健身老师的带动下活力四射,热情奔放,跟着健身老师做着运动。同时现场设有运动游戏区,1分钟跳绳比赛、平板支撑、投篮比赛、掰手腕等。现场参赛者积极踊跃,在比赛中奋力拼搏,不放弃不服输。

活动现场,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向市民群众发放了《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共建和谐美好生活家园》《西安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西安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等宣传单页,面对面向市民宣讲文明创建知识,倡导群众依照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要求,自觉遵守文明健康生活、维护公共秩序、爱护公共环境、文明出行、文明旅游等相关规定。

本次宣传活动,共摆放宣传展板4块,发放相关宣传单页400余份。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