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不降标准 城管持续“在线”

“环境卫生”大提升

持续组织环卫人员对航创路、航开路、航天中路等重点路段集中开展大擦洗、大冲洗活动。

一是紧扣精、巧、细三个重点,全面提升环卫作业标准,整治卫生死角;

二是加大道路清扫保洁,规范垃圾收集清运,提高环卫作业质量;

三是加大对辖区公厕的清洁力度,重点做好地面、便槽、蹲位等位置的清洁,做到“一客一洁”,及时消除异味,保持室内良好通风,以干净整洁的市容市貌迎接双节来临。

活动共出动,60人、3辆大水车,3辆小水车,集中冲洗人行道长度约1200米,擦洗外立面面积约800平方米。国庆期间,保洁员们还要坚守工作岗位,确保广大市民过上一个干净舒心的节日。

“市容秩序”整治

用最有序、最整洁、最安全的姿态,喜迎国庆!在航天,干干净净迎国庆!“市容秩序”小分队,当然不放过每个假期!

一是加大巡查力度,强化执法劝导,大力整治出店占道、违规发放广告传单、设置户外广告、张贴“牛皮癣”等违法违规行为;

二是开展人行道大排查行动,加强对共享单车等非机动车乱停放、不停放在规定划线区域、侵占盲道的治理。

“扬尘污染”严格管理,“中国红”+“航天蓝”,这一定是国庆最美丽的颜色!

一是严格规范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

二是加大渣土清运车辆管理力度,严厉打击渣土运输车辆高尖装载、带泥上路、沿途撒漏等问题。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