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协作 助力航天旧貌换新颜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品位,全面提升辖区绿化质量水平,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以提升辖区主干道路绿化建设为切入点,紧抓绿化施工进度不放松,积极扮靓辖区市容环境,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的航天新城。

航天大道华美十字段是航天基地辖区的中心路段,过往行人、车流较多,是展示城市容市貌的一个重要窗口。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以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理念为引领,全力推进辖区航天大道周边绿化提升工作,推动“绿满航天”建设。

在施工过程中,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二大队积极与园林绿化管理科、绿化施工负责人现场对接,积极协调施工中出现的问题,全力保障施工进度,立足岗位、尽职尽责,督导绿化施工单位,抢抓时间,推进绿化工程建设进度,为按时竣工奠定良好基础。

据悉,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下一步仍将不遗余力,加快绿地建设进度,提高绿地建设标准,狠抓绿地建设落实,为市民朋友打造更多高品质城市绿地,扎实推进“绿满航天”建设。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