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检查促管理 交流学习树典型

为进一步规范清运秩序,提升建筑垃圾行业形象,按照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树立一批“标准过硬、设施齐全、流程合理、管理先进”的排放项目、运输企业和消纳场所工作部署,近日,西安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前往蓝田县开展建筑垃圾清运行业树典型促管理和交叉检查活动。

交叉检查人员来到陕西仁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2020—2021年度营运情况汇报,查看了停车场、维修库、车辆车况、消防器材等硬件设施,详细查阅了安全管理制度、从业人员安全培训记录及车辆维修保养台账,并就清运车辆在道路运输环节的安全驾驶及交通安全事故防范的管理经验和具体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开展交叉检查活动是建筑垃圾行业高标准落实治污减霾和安全生产措施、主动查找问题、发现不足、帮助提高管理水平的有效举措。

据悉,下一步,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继续以此为契机,继续与各区县管理部门加强沟通联系,互相学习借鉴宝贵管理经验,不断拓展创新工作思路、提升管理工作水平,维护建筑垃圾行业形象,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和西安大都市城市建设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