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我在岗 航天城管“中秋”不打烊

为确保中秋佳节期间市容环境干净、整洁、靓丽,给广大市民营造舒心的居住和出行环境,西安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积极安排,严格落实值班工作要求,坚持执法工作不打烊,全面加大市容环境整治力度。

加强市容环境整治。组织人员加强对出店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的整治,督促沿街商户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自觉保持门店卫生干净、整洁。同时,增加保洁频次,加强对重点道路的清扫力度,及时清理卫生死角垃圾。

强化安全检查。全力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加强人员宣传教育,做好办公用水用电检查,及时排查执法车辆隐患问题,做好维修、保养,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人。

抓牢防疫工作。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有序推进消杀工作的基础上,加强员工宣传教育,提高自身防范意识,严格遵守防疫工作要求。

在中秋节这样一个阖家团圆的节日里,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全力巡查整治辖区道路,用辛勤和汗水换来整洁优美、文明和谐的市容环境。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