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服务清运项目 助力企业高效建设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项目工地监管,持续加强扬尘防治管理工作,全力做好项目清运作业保障工作。近日,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安排专人对辖区多家建筑垃圾排放项目进行上门走访服务。

执法人员先后走访了韦曲街道北里王村改造项目地表清理、航天基地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等多家项目工地。一是主动了解项目近期建设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在清运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并及时解决,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二是按照“六个百分百”和“七个到位”标准,对工地扬尘污染防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现场查看了场地内道路保洁、裸露黄土覆盖及出入口路面保洁等情况,指导项目加强出入口环境卫生、场地内道路保洁及施工区域扬尘污染防治等工作;三是检查工地现场管理工作,要求每天清运作业结束后及时清洗出入口及清运路线,禁止高尖装载、带泥上路等问题发生,同时强调清运安全,要求加强场地内安全隐患排查,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继续秉持“服务为主、管理倒逼、违法必究”的建筑垃圾管理工作理念,进一步加强建筑垃圾行业监管力度,全力做好项目清运作业保障工作,助推辖区项目高速建设。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