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业务学习常态化 增强数字城管软实力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建筑垃圾管理问题日益凸显,违规清运建筑垃圾的行为时有发生,不仅影响城市的整洁美观,还可能给市民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为科学、快速、高效处置办理数字化城管案件,进一步解决好建筑垃圾管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召开建筑垃圾违规清运专题培训会。

此次培训内容具有较强的专业性、针对性和实用性,培训方式采用ppt演示、案例分析等,主要就执法依据、排放管理、运输管理、消纳管理、执法文书书写要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指导,并通过互动交流的方式解答了工作人员在案件受理过程中遇到的普遍问题,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和途径。

下一步,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常态化开展专题研讨学习,切实增强数字城管队伍软实力,坚持学、思、用结合,理论联系实际,充分发挥数字城管自身优势,加强部门联动,有效推动数字城管系统在城市管理领域的广泛应用,努力适应新形势下城管执法工作的新挑战、新要求。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