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谈考察 推进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

3月20日,阎良区新华路街办副主任王晓雷一行来航天基地,考察交流城市管理工作。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会上,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监察科负责人就关于餐饮油烟治理、广告牌匾监管、市容秩序整治等方面的一些经验做法,作了简要介绍。双方还就出店占道经营易反复、门头牌匾管理难长效、早市夜市难管理等城市管理领域重难点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后,考察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神舟四路、神舟六路早市,对航天基地早市回归公益化、商户自管自营模式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航天基地城市管理严格,机制行之有效,行政执法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程度高,特别是借助“信用中国”平台,落实行政执法案件“双公示”,助力执法案件执行等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调研结束后,双方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分享好的工作经验,工作做法,共同推进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