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冬春行动|航天分局深入辖区开展打击网络谣言宣传活动

近日,为深入开展打击整治网络谣言专项行动,切实维护广大群众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公安航天分局秦宇、神舟路派出所多措并举,持续开展打击网络谣言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航天分局民警深入辖区社区、企业、广场、校园等场所,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讲解等方式,多渠道、多形式进行打击网络谣言宣传,向广大群众面对面讲解网络谣言的危害、网络辟谣的意义,通过网络谣言典型案例,向群众普及如何辨别网络谣言以及造谣、传谣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等知识,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意识,坚决做到文明上网、安全上网、守法上网,共同筑牢打击网络谣言的坚实屏障。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广大群众对网络谣言的危害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群众防范和抵制网络谣言的意识。下一步,航天分局将持续开展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群众形成理性、科学、负责任的网络用语和行为习惯,共同营造健康和谐的网络环境。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