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分局送法进企业 企业发展“警”相随

      自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航天分局始终以人民为中心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6月8日,为进一步优化辖区营商环境,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航天分局政秘科长张晓平走进中铁北京工程局,开展“普法宣传进企业”主题宣传普法活动,为企业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普法教育课。
      此次讲座,张晓平科长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主题,结合企业常见法律问题,从“110接处警工作职责”、“非法讨薪常见手段及维权办法”和“电信诈骗的常见类型及防范知识”三个方面,引用身边案例,为企业职工讲授法律专业知识,进行普法宣传,并提供法律咨询服务。通过现场互动,认真解答了企业职工在生产经营和生活中遇到的相关法律问题,并提供具体的指导意见,积极引导广大企业职工增强法律意识及防范意识,提高企业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
      本次“送法进企业”活动,得到了企业领导和职工的高度评价,进一步密切了公安航天分局与辖区企业的联系,拓宽了服务企业的渠道,拉近了警企互信互动合作关系,不断提升航天基地营商环境美誉度。航天公安将树牢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坚持“察民情、解民忧、送温暖、送服务”理念,不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用实际行动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