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更新发展服务中心

1.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及航天基地关于城市更新和老旧小区、老旧厂区、老旧街区以及城中村改造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并做好相关领域工作。

2.组织拟订城市更新政策创新研究,对有关政策、标准及中长期规划的制定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3.在职能部门指导下,对城市更新片区进行策划、研究、论证,组织实施城市更新项目改造方案;负责政府主导的城市更新重点项目的实施工作。

4.配合做好城市更新项目涉及的各类土地报批前期工作。

5.做好拆迁安置、补偿以及拆迁后建筑垃圾清运等工作。

6.负责城市更新有关调研论证、信息交流、宣传教育工作,统筹推进城市更新信息化建设等工作。

7.负责改造提升老旧小区、老旧厂区、老旧街区和城中村等存量片区功能,推进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建设。

8.负责城市更新项目临时围墙圈建,配合有关部门做好拆迁和城中村改造过程中的违法违规建设查处以及信访维稳工作。

9.协调落实统筹城乡一体化发展相关工作。

10.完成党工委(管委会)交办的其他任务。


负责人:张  逊

办公地址:航天中路寰宇大厦西侧

联系电话:029-85640615、029-85640619

办公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夏季时间(7月、8月):下午15:00-18:00(周一至周五国家法定假日除外)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