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效益评估和控制中心

1.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及航天基地关于审计、投资风险防控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及决策部署,并做好相关领域工作。

2.承担管委会及所属单位、企业重大投资项目的结算审核、竣工决算审核等成本控制相关工作。

3.承担管委会及所属单位、企业重大投资项目概(预)算执行情况的监督工作,重大投资项目绩效的评估、评价工作。

4.在职能部门指导下,做好管委会及所属单位预算执行、财政收支、内部控制及风险防控等情况的监督检查。

5.按照党工委(管委会)安排,负责对管委会下属企业发展规划落实情况、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重大事项决策、重大项目投资决策、重大资金使用情况、财务收支情况、内控及风险管理情况等进行监督检查。

6.按照党工委(管委会)安排,负责承担党工委(管委会)确定的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7.根据工作需要及党工委(管委会)安排,负责组织实施与财政收支相关的专项审计(调查)工作。

8.协助落实监督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

9.协助配合有关部门核查案件线索。

10.完成党工委(管委会)交办的其他任务。


负责人:韩  翠

办公地址:航天中路369号

联系电话:029-85688724

办公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夏季时间(7月、8月):下午15:00-18:00(周一至周五国家法定假日除外)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