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基地党工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

9月19日,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牛恺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议,集体学习分析了近期发生的负面事件。

党工委班子成员结合案例谈体会,刀刃向内谈问题,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围绕“思想认识到位不到位、行动落实坚决不坚决、工作作风扎实不扎实、工作成效明显不明显”等方面开展交流研讨,在思想碰撞中凝聚共识、激发干事创业活力。

会议要求,思想认识要到位,充分认识到领导干部作风问题,说到底是党性问题,要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行动落实上要坚决有力,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主动抓落实,聚合众力抓落实,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聚焦实际问题抓落实,在抓落实上取得新实效。作风建设上要从严从实,要大兴务实之风、简朴之风、清廉之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能力本领上要持续强化,提升服务高质量项目的本领、提升防范风险隐患的本领,提升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以时时处处事事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抓好安全生产、防汛救灾各项工作,压紧压实工作措施。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