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基地党工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

9月28日,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牛恺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体学习8月31 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和在黑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及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努力培养一支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满足高质量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的一系列根本性、方向性、全局性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持续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要全面从严治党,以一流的营商环境赋能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更加坚定自觉以“十三个坚持”为根本遵循、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抓好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在加强党的领导、推进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中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国庆双节将至,要知敬畏、存戒惧,作风建设上要从严从实,强化务实之风、简朴之风、清廉之风,强化“一岗双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