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基地党工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

11月7日,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牛恺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全市稳增长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和《中共陕西省纪委关于对全省58 个县(市、区)巡视发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问题的综合分析》。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稳固扩大对外开放,坚持以高水平对外开放促进深层次改革、高质量发展,全力扩大国际经贸合作,更大力度吸引和利用外资。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真心为企业服务,努力提升市场主体的获得感,着力构建亲清的政商关系。要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更加积极的历史担当和创造精神,帮助企业化解各类风险。

会议强调,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主旨演讲精神,进一步增强前沿意识、开放意识,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要抢抓对外开放重大机遇,打造高能级开放平台,推动重大项目落地落实,努力形成更多合作成果。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