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航天担当 作出航天贡献

航天基地举行“护航十四运·航天在行动”动员誓师大会

根据西安市委平安建设工作办公室关于“护航十四运”动员誓师大会视频录制工作相关要求,3月3日,西安航天基地在揽月阁广场举办“护航十四运·航天在行动”动员誓师大会视频录制活动。

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牛恺,党工委副书记逯雁春,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史晓峰,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李超来,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顺利,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舰,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营,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蒋阳,航天城投资集团公司总经理冯霈等出席誓师大会。

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男子方队20人、女子方队20人,公安航天分局方队20人,交警航天中队方队20人,航天消防大队方队20人组成百人方阵。

誓师大会上,牛恺作表态发言,他说,“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我们决心全力建设品质航天、绿满航天、平安航天、和谐航天,为西安、为全运凝聚航天力量,展现航天担当,作出航天贡献。

随后,参加誓师大会的方队,在主持人带领下喊响“保驾护航十四运,建设平安新航天”口号,全体并整齐敬礼。各方队身着制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风貌,决心全力以赴为十四运保驾护航。

西安市举办十四运,是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开启新征程的历史性机遇。航天基地将提高政治站位,展现新作为、奋斗新征程、建设新航天,扛起使命担当,打造平安航天,为建设“十个航天”奋力拼搏,为建党100周年贡献力量,为十四运圆满召开保驾护航。在“全运时代”,航天基地将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紧盯高质量发展主题,凝聚和创造伟力,抒写航天新城更加绚丽的发展篇章。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