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基地召开配合保障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工作推进会

为做好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期间的配合保障工作,贯彻落实全市5月6日配合保障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安排部署会,5月8日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西安市动员会会议精神。5月11日下午,航天基地管委会召开配合保障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贺延光主持,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牛恺出席会议并讲话,基地配合保障督察工作相关的21个部门负责同志,航天基地督察协调联络组全体成员,各部门现场联络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5月6日配合保障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安排部署会,与5月8日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西安市动员会会议精神,学习了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工作安排。

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牛恺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督察工作,充分认识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对中央、省市及航天基地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履职尽责。督察期间,各部门要以更高标准,严格落实各自承担的生态环境保护职责,做到尽职免责。三是要做好配合,对省督察反馈的问题,各部门要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四是要做好舆情处置,为督察保障创造良好舆论氛围,切实以督察为契机,解决好人民群众身边关注的环境问题。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