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基地应急管理局持续开展工贸行业有限空间企业安全生产帮扶指导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及航天基地关于做好工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提升监管效能,履行监管职责,促进工贸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3月21日,航天基地应急管理局邀请工贸领域安全专家,对辖区西安航天华阳机电装备有限公司有限空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指导服务,航天基地应急管理局安全监管部相关人员一同检查。

       检查组对西安航天华阳机电装备有限公司安装调试车间、喷漆间、消防泵房、有限空间作业审批、有限空间安全管理措施、人员教育培训、安全警示标识设置,消防器材配备管理等情况进行检查,针对企业日常安全管理中存在的短板和难点,专家老师也在座谈会上一一对企业负责人和相关管理人员进行解答,达到此次帮扶执法的目的。

       下一步,为建立完善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安全管理长效机制,航天基地应急管理局将持续对工贸企业安全生产进行帮扶,确保企业安全生产稳定。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