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路通了,在你家附近吗?

城市发展、产业聚集,交通是关键。

2021年市政公司持续把“交通先行”摆在突出位置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加以推进。如今又有四条路通行啦!跟着小编一起来看~

神舟六路(航天南路—航新路)是航天基地路网的一条南北向城市次干路,南起航天南路、北至航新路、全长460.469米。道路红线宽30米,采用单幅路形式,其中机动车道宽18米,双向四车道,两侧路侧带各宽6米,路面结构为沥青混凝土路面,较为平缓。

道路于7月2日开放通行,使航天基地路网功能进一步改善,周边地区之间的交通转换也更加顺畅,对毗邻企业员工及周边市民带来了便利。

神舟四路(规八路一航飞路)道路全长183.968米,红线宽度为20米,道路大体呈南北走向,采用单幅路形式,机非混行,其中车行道宽度12米,双向两车道,两侧路侧带各宽4米。

该道路7月4日已完工,使航天基地路网功能进一步改善,周边地区交通转换更加顺畅。

规八路(规三路—神舟四路)为新建工程,道路全长240米,红线宽度20米。道路西起规三路,东至神舟四路。其中车行道宽12米,两侧人行道宽各2米、绿化带各2米。包含道路、雨水、污水、给水、通信、电力管沟等工程。

规八路(规三路—神舟四路)于7月4日完工,使航天基地路网功能进一步改善,解决了融创揽月府项目出行问题,方便市民游览少陵塬绿色长廊公园。

东湖西路(航飞路—航天南路)是航天基地一条南北向城市支路,全长532米。道路红线20米,采用单幅路形式,双向二车道,其中车行道宽度12米、两侧路侧带各宽4米。

东湖西路(航飞路—航天南路)7月5日已完工,使周边地区之间的交通转换更加顺畅,给毗邻的中铁科技园、在建的丝路慧谷产业园及来往航腾公园的市民们带来极大的便利。

下一步,市政公司将加速构建内通外达、高效便捷的现代交通网络,为建设“畅行航天”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